close

123.png

這是去(2014)年的活動海報... 

最近看到一個有趣的路跑活動,據說是可以在「雲端」上跑步,它叫做「Run in Style」。

很驚訝「雲端硬碟」、「雲端儲存」這樣的科技概念,發展到現在,跑步竟然也開始搞雲端!

其實運動和科技結合,不是什麼罕事,用世面盛行的GPS跑步表、路跑app記錄,跑完後把資料上傳FB等,很多人都這麼做。

但「Run in Style」是把路跑者集合到「雲端」的感覺,很新奇。

不管你跑不跑步,每年一次的「富邦台北馬拉松」總聽過吧?據說去年舉辦時報名搶破頭,參加人數更接近10萬人!

456.png 

基於有太多沒報到名而向隅的遺珠,為了讓想參加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跑友能共襄盛舉,所以富邦想出了一個「在雲端跑馬拉松」的概念,口號是「你練跑,富邦幫你捐錢」。

由於活動很成功,所以今年延續下去。今年以「Run in Style」為號召,邀大家,跑步做公益。

據說去年款項只捐給某一特定需要的單位,而今年會有6個單位供跑者選。

我從ING時代一路跑到富邦馬,卻沒接觸過這個「Run in Style」,基於公益今年我決定要好好來響應這個活動!

而這個路跑活動很簡單,只要下載app記錄跑步資訊,再將資訊像上傳到富邦的雲端資料庫,累積1公里富邦就幫你捐1塊錢,所以這是個用跑步做公益的好事!

對我來說跑步並不難,里程數的累積只是需要時間而已,既然錢有人要幫我捐,運動為了自己健康又能幫助社會上需要的人,何樂不為呢!


趕快跟我一起來跑「Run in Style」!

Image 4.png 

活動網址:http://runinstyle.tw/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跑卜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T.-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